位置: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获得EduTrust认证

发布时间:2017-09-16      浏览次数:2346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获得EduTrust认证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Barclyne International College,Barclyne )成立于1995年。位于新加坡的商业和金融中心区,离莱佛士地铁站只有2分钟步行距离。占用TPI大厦三楼390平方米。学校拥有6个教室,1个电脑教室,1个会议室还有一个开放性的咨询柜台。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提供了全校区的冷气以及无线网路服务。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Barclyne International College,Barclyne )获得EduTrust认证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提供广泛的教育课程,从英文预科到享有盛誉的本科专业。所有课程都已在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并受到广泛承认,学院与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EDEXCEL International)、英国伦敦大学(UOL)、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等联办的各类课程均由相关大学或机构颁发文凭。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也是首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资格认证的学校,2000年荣幸的被新加坡电视广播公司邀请,在FM100.3电台中举办英文教学节目,在新加坡几百间的学校中,迄今为止唯一获此殊荣的学院。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获得了如下认证:

2009年新加坡政府府私立教育理事会通过“教育信托保障计划”法案,推出EduTrust认证,旨在企业管治和管理、招生代理的管理,学生保护和支持服务、学院学术程序和学生评估、质量保障和监控及结果等全面的巩固并提高新加坡的私立教育质量,充分的为学生在新加坡求学提供保障。Edu Trust认证分四年期的正式认证和一年期的暂时性认证,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于2011年10月17日通过了EduTrust一年期认证。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