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 > 院校介绍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Barclyne International College,Barclyne )成立于1995年。位于新加坡的商业和金融中心区,离莱佛士地铁站只有2分钟步行距离。占用TPI大厦三楼4000平方尺。学校拥有6个教室,1个电脑教室,1个会议室还有一个开放性的咨询柜台。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提供了全校区的冷气以及无线网路服务。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提供广泛的教育课程,从英文预科到享有盛誉的本科专业。所有课程都已在新加坡教育部注册。英国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等授权的培训中心开办的各类课程均由相关机构颁发文凭。

一直以来,新加坡都是亚洲留学国家当中最耀眼的明星,虽然院校数量不多,但每一所院校都非常可圈可点。凭借优异的教学资源、高度发展的社会环境、便捷的欧美院校转学手续、相对低廉的留学费用,引得大量国内学生每年申请季争相申请。

除了新加坡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外,还有一类就是新加坡国际学校,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就是一所不错的国际院校,此院校并且获得优异荣誉,成为留学新加坡的优良选择,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其所获得的荣誉如下:

2005年学校荣获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Trust”认证;

2010、2011、2012年、2013年学校荣获新加坡教育品质“EduTrust Provisional”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