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留学选择介绍

发布时间:2016-02-16      浏览次数:3182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原新加坡博林商学院)成立于1995年。学院提供广泛的教育课程,从英文预科到享有盛誉的本科专业, 博林国际学院的所有课程均在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并受到广泛承认,学院与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EDEXCEL International)、英国伦敦大学(UOL)、等联办的各类课程均由相关大学或机构颁发文凭,博林国际学院还是英国Education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授权的LCCI课程的培训中心,学生毕业后,可到澳洲、英国、美国、新西兰等国家著名大学继续深造更高的学位或在新加坡就业。

为什么选择博林?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是位于城市中心的一间国际优质学府:专业致力于中小学预科留学教育,以及成人职业培训的私立学校。教学理念先进,升学成功率高,并拥有四个唯一的绝对优势。

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

四个唯一:

新加坡唯一  一间考入莱佛士书院的预科学院-2011年(新加坡排名第一的政府中学)

新加坡唯一  一间考入南洋小学的预科学院-2012年(新加坡排名第一的政府小学)

新加坡唯一 一间设有高入学门槛的预科学院  所有学生都必须通过测试才可以入学

新加坡唯一 一所提供“赏识和体验”式教育,注重提升“财商”“逆境商”“领导力”“社会力”的学校。

学院历年来不但在成绩上在同行业名列前茅学校也更注重学生的个性和潜能开发,学生在学院短暂的逗留期间,学到的是一生都可以受用的知识和做人的积极的人生观。

一、培训高效,历年通过率都名列前茅以上。

二、入学测试、每月测评有针对性提升。

三、位于新加坡中央商业区,走路去莱佛士地铁仅需3分钟。

四、学生可享受半年、价值4000新币补习的增值服务。

五、学生可获得包括学费与健康保险在内的600新币的服务配套。

六、滚动式入学,专为中国学生设计。1-6月、7-12月。

七、每年级开班,阶梯式提升,针对性极强。

八、快速提升,个性化VIP小班强化补习。

九、自编教材、重点集中,作文扣题率100%。

十、考前动员、减压、辅导,帮助学生取得好成绩。

博林的教育宗旨是,在紧凑的学习环境中融入正确的教育元素,使每位学生迈向成功。博林教育特殊体验来自于高效的课程内容,这些课程中含有丰富的实用技能和富有价值的品格塑造。